九月洛书.

【恋与x你】关于抽奖。

♥短小,文渣,愿喜,勿喷。
♥食用愉快。

★许墨。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个我为什么抽不到,我想了好久啊,难道是我最近转发的锦鲤不够吗,怎么这么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回头看到许墨笑眯眯的看着你,吓了一跳,虽然知道他走路没有声音,但习惯还是有点难啊。

你看着许墨,灵光一现。许墨许墨,你帮我抽这个吧,我想要很久的东西,一直都没抽到气死我了,而且它还快截止了,要是抽不到我会抱憾终生的。!

好啊,不过我帮你抽到了是不是应该给我一些奖励,他把玩着你的发丝。

只要你帮我抽到了,那盒我没舍得吃的雪糕就是你的了。虽然雪糕也很重要,但是以后还可以再买,抽奖这次截止下次就不知道什么时候了。

许墨轻笑了一声,便动手帮你抽奖,只一下,便抽到了你的心头好。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妈耶许墨你是欧皇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早知道我还转什么锦鲤呀我的许墨可比锦鲤好多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行我要冷静一下。因为太激动你直接亲了许墨一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许墨雪糕你自己拿吧我太开心了需要平复一下心情。

你的亲吻可比雪糕甜多了。


★周棋洛。

周阳阳,你快看,这个抽奖我怎么都抽不到,这可是我最喜欢的手办啊,好不容易返场了,抽不到我可是会抱憾终身的。你半带威胁半带哄骗的说。

这个手办啊,薯片小姐你等等,我找找。周棋洛不知从哪翻到一个箱子在里面翻翻找找。啊在这。

他拿出了你可以说是祈求已久的手办。你一时不知如何反应。

其实我出过这个人物,不过那时比较年轻,没什么人知道,主办方送了我一个,我也很喜欢所以一直珍藏,薯片小姐喜欢的话拿去就好了。

周阳阳你真是太棒了,我开心到连说都不会话了。对了你当时的照片还有吗。

有啊,要看的话我给你找。

要看要看……

★李泽言。

李总请帮我把它抽了谢谢。你深鞠一躬以示重要,连李总这种称呼都说了,你是真的没办法了。

切,女人,你还能做些什么,一个奖你都抽不到。

是,我没用,所以请李总帮我抽。吃人嘴短,拿人手软。除了忍着还能怎么办呢。

李泽言接过手机,轻蔑的点着。

两分钟后。你去倒杯咖啡。

在你出去后,李泽言迅速的拨通手机。把✘✘✘给我收购了,让他们把我接下来发到你手机上的奖品图片给我寄过来,快点。

★白起。

白飞飞,我这个奖怎么也抽不到,你帮我抽一下吧,这可是我最喜欢的画家的画了。!

白起皱眉走过去,看见你手机里的画,神情有些奇怪,不发一言走向书房,片刻你看见他拿着一张纸走出来。

啊我的奖还是没抽到,你手里拿的什么啊。

他将纸铺开,正是你最喜欢的那副画。

白飞飞,你怎么会有这幅画,你也喜欢这个画家吗。

我就是他,这幅画是我画的。他神情不太自然的说,耳尖泛红,许是你夸他过于热情。

——————————END—————————
★我也不知道我写的是什么。
★羡慕欧皇。







评论(8)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