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洛书.

【恋与x你】当你受伤了。

♥短小,文渣,愿喜,勿喷。
♥食用愉快。

★许墨。


许墨看着你还在流血的伤口微微皱眉替你简单包扎一下便赶快开车送你去医院。

不时还问你如何了,听得出来平时浅笑的人现在有些暴躁,他未曾回头,一定是在担心你的安全吧,怕自己回头看见你憔悴的神色,更无法专心开车。

等你们到医院的时候,他打横将你抱起,周围的小护士都用或羡慕或嫉妒的眼光看着你,不知在讨论些什么。

任凭你解释,他却只是浅笑告诉你快到了,并未将你放下。

你正好奇为什么这条路那么长,便到了院长办公室,你一脸惊恐的看着许墨。

他笑着说这里的院长他认识罢了。

★周棋洛。

薯片小姐没事吧,怎么弄的啊,你等一下我叫120坚持住啊,很快的。

你略有些黑线的解释你只是切水果的时候划伤了不碍事的。

他还是一副心疼的样子。不行那也要包扎一下。说着笨手笨脚的帮你拿纱布缠上,酒精消毒。不时问问你疼不疼。

你看着他包扎的样子不禁笑了,他奇怪的看着你,你摇摇头,趁他不注意,轻声说了句,我爱你。

他脸微红但因为低头包扎你看不到,他柔声说我也爱你。

★白起。

白起熟练的拿着拿出包扎用的东西,包扎完毕。

你看着他熟练的动作心中一阵心疼,受过很多伤吧,你不禁开口。

还好。



★李泽言。

女人,我才一会不看着你你就受伤了,让我看看。他看着你受伤的手,一边嘲讽你一边暂停时间帮你包扎,你看着他意外的会包扎,有些惊讶。

女人,你不知道的还多着呢。

————————————END———————————
★依旧很短。
★照顾好自己。

评论(17)

热度(1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