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洛书.

【恋与x你】你很丧,他不在身边的安慰。

♥短小,文渣,愿喜,勿喷。
♥食用愉快。

★许墨。

是谁使我的夫人不开心了呢。许墨小窗这样和你说,定是看到你刚发布的说说吧。

也没有谁了,只是一到夜晚就比较丧而已。你打完字还发了一个微笑的表情表示自己没事。

许墨发来了视频请求,你选择接通。


他看着你毫发无损,只是看起来微微有些憔悴,带着一贯的微笑说,冰箱里有吃的,但晚上别吃太多,影响睡眠,你喜欢的电视剧我帮你存到手机里了,那也不能看太久,早点睡吧,我明天早上就回去了。

你奇怪的问到,不是还有三天吗。

提前完工,怎么,夫人不想早点见到我吗,他装出一副委屈的样子。

你心都要化了。怎么会,我当然希望你早点回来了。!

早点睡吧。没忘了我就好,后面那一句,他半开玩笑半认真。

★周棋洛。

薯片小姐怎么了,有什么事和我说呀,我通告马上就赶完了,可以早点回去见你了。!

你听着他语音发来的信息,觉得很安心。没事啦,只是一点小事,发发牢骚而已,你别太累了,记得早点睡啊。

好,薯片小姐也要早点睡啊,等我回去给你带好吃的。

接着给你发来了一段睡前故事。


★白起。

生病了吗。


你看着白起发来的文字,回到。没有,只是有点丧,睡一觉就好了。

哦,那早点睡吧,我这边很快就好了。

你将手机拿去充电。


睡得迷迷糊糊的时候,听到有声音,小心翼翼的看着门口,惊喜的发现是白起。

你怎么这么早就回来了,不对,现在是凌晨吧,两个小时就回来了。?

嗯,想你了。他不敢直视你,耳尖微微泛红。


★李泽言。

女人,你又怎么了。一副当你是麻烦的样子,冷冰冰的。屏幕那头却焦急的等着回复。

没什么,可能没睡好吧,才看到。你因为去拿了些吃的几分钟后才看到。

还吃,不怕胖了。屏幕那头带着等到回复的欣喜,打出来的字却仍带有一贯风格。

就睡了。你在心里嘟囔,李怼怼我都丧成这样还说我。

嗯。简短的一个字,李泽言本人却带着女儿终于睡了的放松。

————————————END——————————
★每天都很晚更新啊。
★早点睡吧。
★晚安,祝好梦。



评论(5)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