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洛书.

【恋与x你】白飞飞生快啊。!

♥短小,文渣,愿喜,勿喷。
♥食用愉快。

★吃东西。

白飞飞你为什么吃东西那么快啊。你看着白起大口大口的吃东西,吃相并不难看,时间不急,所以你很奇怪他为什么吃的那么快。

白起放筷子的动作顿了一下。习惯了。

你心里一阵酸疼,接着扬起笑脸。在我这里你可以不必那么着急,这里不会有任务,也不会浪费时间,你可以慢一点,放松一下。

嗯好。

不知他是否听进去了。

★刚睡醒。

你看着身边空着的位置,似乎还残留着白起的味道,但是并没有温度。

在心里叹气,希望他什么时候能休息放松一下,但总有一种白起是国家而不属于自己的感觉。

希望今天的白飞飞也可以安全回来。

★庆生。

今天是白起的生日,他自己忘记了,可你作为他的女朋友不可能不记得。

难得他今天不出任务,可以安安静静的庆生。

你为他装饰了屋子,一些很平常的气球,自己做的生日蛋糕,还有一些自己做的家常菜,只有你们两个人的庆生,也算是烛光晚餐吧。

抱歉我今天。。。不等他说完你已经猜出了他可能要又一次出任务,而见不到自己给他的惊喜。想说没关系,你去忙吧,却还是很不甘心。

我今天晚点回去。你很惊喜他今天可以准时回来,连忙告诉他,自己可以等他。

白起在你昏昏欲睡的时候回来,惊觉原来自己已经等到午夜十一点,明明自己很开心,却还是不争气的快要睡着了。

白起,生日快乐啊,可能我不是今天第一个给你过生日的,但我应该是最后一个,也是最诚心的一个。

生日快乐啊。!白起。你的白夫人永远支持你,只是希望你每天平安,晚点回来也没有关系。

———————————END————————————
★白起生日快乐。!
★请白夫人不要打我。
★今天依旧很晚。
★麻烦你们早睡,平安。

评论

热度(19)